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4

物联网

物联网新闻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智能安防包含哪些方面,主要有什么产品,真的有效么?
新闻中心
智能安防包含哪些方面,主要有什么产品,真的有效么?
发布时间:2020-06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智能安防技术的主要内涵是其相关内容和服务的信息化、图像的传输和存储、数据的存储和处理等等。就智能化安防来说,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门禁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。

家居智能安防系统

从产品的角度讲:应具备防盗报警系统、视频监控报警系统、出入口控制报警系统、保安人员巡更报警系统、GPS车辆报警管理系统和110报警联网传输系统等等。这些子系统可以是单独设置、独立运行,也可以由中央控制室集中进行监控,还可以与其它综合系统进行集成和集中监控。

主要产品包括:监控系统、红外报警系统、电子围栏、震动光缆等等。

智能安防产业的痛点

技术防范产品误报严重,通常误报几次用户就不用了,用户体验很差。技术防范产品无任何阻挡性,以经销商***常安装的室内红外报警系统为例,真的遇到盗贼入侵,盗贼进入房间后喇叭才响起来,如果当时用户在房间里休息,很容易由盗窃变成抢劫。

因此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是能够将盗贼挡在室外,并且在盗贼试图对防盗产品进行破坏的时候,能够发出报警信息,并且造成现场威慑,终止这个犯罪行为,从而更好的保护住户安全。

了解更多:智能安防

 

联系热线:021-31666777 联系人:物联网 联系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物联网 访问量:5936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